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又到聖誕

自丈夫離去後,一直都沒有在家煑食過,每次入到厨房,便眼淚流過不停

以前每天都為他預備好餸菜,和他喜歡美食,每次見他吃得好開心,我也好

開心,但如今煑了他喜歡吃的,他也不能陪我一同分享,所以好害怕入厨房

每天都是到外面吃,每晚都和積琦蓮或維維一同在外吃飯,

如果他們忙,總會有一個回來陪我,每晚都在城市廣場吃晚飯

昨天便和維維去又一城,板前壽司晚飯,自從老公病後,好久沒去又一城

記得去年聖誕,同老公去又一城晚飯,買了許多東西回家,有吃的

有用的,好開心,但昨天站在聖誕樹下,回憶起去年情景,眼淚自然的

流出,突然覺得好孤單,需然有兒子在身邊,但失去了另一半心情

總是覺得好傷心難過,回想起有他在身邊多幸福。


  老公我好掛住你呀!

2 則留言:

  1. 聖誕節也是和丈夫最開心的日子,每年都去看燈飾,也是拍拖的記念日..
    上年平安夜在醫院陪丈夫至晚上12時後..在家前有間教堂,便入了去聽詩歌,和為丈夫祈禱...也是第一年自己在家過平安夜和聖誕節..
    [版主回覆11/28/2009 20:59:00]唉!回憶實在太痛苦,傷心人就祗靠回憶,祝福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好時時活在回憶中,有空可以去做義工,除了可以幫人,更可令生活充實些和認識更多朋友。我先生的病情尚算穩定,多謝關心﹗

    回覆刪除